网站标志
商品搜索
顶部菜单
资讯中心
中国麻纤维细度快速检测技术的发展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8-08-22 17:05:53   
    中国农业科学院麻省理工学院研制了一种新型的大麻纤维细度测量仪OFDA,研制了一种快速测定大麻纤维细度的方法。专家们最近通过了这项研究结果。



    大麻制品的纤维细度是衡量其质量的主要依据之一。纤维越细,质量越好。我国传统的测量韧皮纤维的方法一直是手工切割“中纤、逐条计数纤维”,然后测量纤维支路。该方法具有误差大、可靠性差、耗时长等优点。至少需要45分钟来确定苎麻样品和120分钟来确定红麻和黄麻。



    为解决这一问题,中国农业科学院麻省理工学院研制了一种新型的大麻纤维细度测量仪。使用该仪器和技术,只需2-3分钟即可测定样品,准确度高,稳定性好。

脚注信息

广西怡骏麻业有限公司 地址  : 广西扶绥岜尧路168号
电话 : 0771- 7513829‬
© 2012 YISISAL.COM 备案号: 桂ICP备2020008949号-1 技术支持:飞数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