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标志
商品搜索
顶部菜单
资讯中心
天然纤维剑麻地毯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8-08-22 17:10:01   

    剑麻天然纤维地毯因其环保特性受到欧美用户的青睐。主要用于酒店走廊、会议厅、咖啡厅、酒吧、图书馆等公共场所。其优越的性能已成功地占领了化纤地毯的许多市场。


    剑麻地毯全球客户包括:国内市场、酒店和酒店市场、企业市场和工业厂房市场。用户在选择剑麻地毯时普遍重视它具有耐压、耐磨、耐酸碱、无静电、防燃、防蛀、可调环境及空气温度等环保特点,符合模式。RN人追求绿色化的时代潮流。


    目前,国际市场上剑麻地毯的年需求量约为3000万平方米,市场需求巨大。


脚注信息

广西怡骏麻业有限公司 地址  : 广西扶绥岜尧路168号
电话 : 0771- 7513829‬
© 2012 YISISAL.COM 备案号: 桂ICP备2020008949号-1 技术支持:飞数互联